我很喜歡在家煎牛排吃,紐西蘭牛肉對女生健康很好喔,

而且越上等牛排就越少肥,所以在這裡吃牛排不怕胖,

紐西蘭牛排的特色是三低:低卡路里、低脂肪、低膽固醇 (註1)

而且含有豐富的鐵質,Omega 3 , Omega 6。

所以算是健康的美食,價格還算合理,普通一人份牛排約$5~10紐幣上下。

通常牛排最好是到當地的肉類專賣店買,質感比超市的好吃。

 

紐西蘭人在家吃牛排很簡單,基本上是不醃的,一般配佐蕃茄醬與各樣生菜沙拉。

他們直接BBQ 鮮嫩生肉 ,牛排熟度個人喜愛不同。

所以如果有請親友到家裡一起吃烤肉的話,

負責烤肉的人一定要先問大家牛排要幾分熟才會吃的賓主盡歡。

 

 

也因為牛排做法簡單又比較多在戶外吃,

所以大多紐西蘭男士很喜歡負責BBQ,女生就負責小菜和甜點 。

而且有趣的是男士只要看到新款的烤肉架都會趨之若騖的往前靠近研究。

www.bbqfactory.co.nz 紐西蘭最專門的烤肉用品屋。

以下介紹他們一些產品,看你會不會也心動?

Kiwi Backyard 3B BBQNZD  $149.99

Cook On Deluxe 37ANZD  $1,499.99

看這些照片是不是造型很精美,讓人好想趕快買一個回家享受烤肉的樂趣。

至於要如何料理紐西蘭牛排,可以到紐西蘭肉品局提供的中文官網參觀,

裡面有紐西蘭牛肉產品介紹與料理要訣,講解非常詳細。還有食譜喔。

 

(註1) 參考網站 紐西蘭肉品局  http://www.newzealandbeef.net/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