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使用不同恩賜造就人、安慰人、引導人。
也包括方言禱告。
很久沒有操練用方言禱告,但是最近卻經歷用方言禱告的奇妙。
當然也是在神的感動下才開口的,
不然通常我靈修還是習慣用世上的語言和神溝通。

這星期當我靈修到後來已經無法用世上的言語表達清楚我心裡的負擔的時候,
才開始使用方言,
或許是神的恩典臨到,等我禱告完,沒細想就去忙別的。
知道發現本來小感冒的我,體力轉好了。也開始有精神做家事。
(但是我剛心裡並不是為自己禱告,是為別的事情有負擔)
我想神知道我需要,在禱告的同時也醫治我。


聖經說方言禱告是造就自己,先知預言卻能幫助別人。
(林前  14:  4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不管如何兩邊的語言都要常常操練,而且要多讀經多禱告才能更加明白神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哥林多前書 14:  2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
             ,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祕。

考查哥林多前書  http://a2z.fhl.net/bible/a-1col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