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舊文轉貼)

冷冽的秋風,讓我覺得不舒服。

一回到家,溫暖的感覺就回來了。

 

然後聽著優雅的爵士樂流暢的旋律,

使我好想喝杯咖啡。

最近很少自己在家泡咖啡,因為都較忙,

偶爾會在外面買杯咖啡外帶。

總是因為時間不夠而不能好好享受。

 

所以在入秋的星期天,來一杯自己泡的熱咖啡,讓人心情愉快。

 

 

拿鐵咖啡是我的最愛,

而今天特制的拿鐵咖啡有焦糖與肉桂粉的香甜滋味。

苦苦甜甜的焦糖拿鐵咖啡,喝幾口之後覺得溫暖許多。

現在我家廚房還是充滿剛剛泡咖啡豆香,

環繞著客廳,連書房都聞的到咖啡香。

好心情就從一杯咖啡開始。

 

感謝主~悶了幾天的我

直到去教會被主的話感動才得到釋放。

今天聽到信息真是有力,

使我聽了覺得很得幫助。 

再次讓我體會禱告的重要。

更奇怪的是,我竟然能為一個讓我很心煩的人代禱。

只有主有這樣的力量使我去原諒別人。

 很奇妙的為這人代禱完之後,

我覺得心裡輕省很多。

主耶穌說要為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才配稱神的兒女。

真是神奇呀~主耶穌的教導真的是對我們有幫助的。

能醫治我們軟弱敏感易怒的心。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

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

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賞賜呢?

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甚麼長處呢?

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太五4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