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光怪陸離的社會,有多少時候我們渴望遇見真理的出現,

 

只有當我們回到神的話裡,

才能

讓每句經文都有如一道曙光的洗滌人類被亂世扭曲變質的心靈。

 

 

照片裡,小蜜蜂在花堆裡忙碌吸取可以珍藏的花蜜。

我希望自己也能常常到神面前,渴望祂賜下祂寶貴的經句,

好讓我能夠維持足夠的戰力來面對每天將遇到的大小事,

神的話是我生命的燈;是我在人生路上的燈塔。

祂的話引導我不偏不倚的走在祂的旨意裡。

 

詩篇 119:103~

"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

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Joy Life Photo 【花與蜂 】攝於 紐西蘭/北島/Auck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