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by Joy Life 2009 攝於 / 紐西蘭 / Auckland)

一直都很喜歡拍彩霞,特別是秋冬的雲彩更是亮麗鮮艷。

這是晚上6點拍攝的街景,來來去去的車流,看來大家都想回家吧。

復活節的今天,聽到有關復活節的訊息。

自己覺得神在呼喚我回家休息。

這幾天真的是太累了,好像打完仗一樣累,

特別是復活節前幾天,事情又特別多。

最近真的需要回到主面前安靜聆聽祂輕聲的教導。

因為祂知我的軟弱,我給自己壓力了,

自己悶在心裡很難過,

也許神知道我的難處, 今天特別讓我休息,

窩在沙發,聽祂的教導,聽牧師說神的愛與原諒

要我們學習神的愛去原諒人。

 

所以禱告,求神幫助我能原諒人也原諒自己。

禱告完之後的我,

再次得到釋放。

心裡也平靜許多。

~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禱告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