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Joy Life  攝於/紐西蘭/北島2009)

 

在聖經多次出現白鴿,

新約記載當主受洗之後,

聖經形容聖靈就如同白鴿的降到主的身上。

看過白鴿之後更讓我體會主的心是如此的溫柔。

所以我說.......

主的受死與復活都是為我們。

復活節的前幾天,

想好好準備自己的心。

回想主的愛與溫柔。

 

小白鴿安靜的坐著,低頭靜思。

牠溫柔的樣子讓我想到我的主。

我的主也是如此的溫柔安靜。

不急躁不聒噪,

 

祂總是默默的陪著我。

看著我哭看著我笑,

祂總是希望我能將生活上的重擔交給祂。

祂總是說祂要幫我背負罪惡。

 

祂總是為我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犧牲祂的生命。

祂總是在我一度懷疑祂的時候要我相信祂的信實。

祂總是在我每每違約的時候,繼續守祂對我的承諾。

 

我的主,你為什麼這麼愛我?

為什麼你能愛到如此的無怨無悔?

我的主,為什麼你能這麼瞭解我,體諒我,包容我,疼愛我。

 

我的主,因為你的溫柔,

我希望不再讓你傷心。

請你幫助我守信,

能在想到自己需要之前

先考慮到你的感受。

 

幫助我學會你要我學的功課。

幫助我也能有你愛人的溫柔。

如同小白鴿的溫柔。

 

 

 

 

 


 


arrow
arrow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