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Joy Life 攝於 /紐西蘭 Auckland/ 2009)


三月靈程日記

 

「經過水火的煎熬」

最近充滿心裡的衝突和自我矛盾,雖然沒有真的到了水深火熱的程度。
但也已經讓我幾天為了釐定自己未來的新目標而花了一些時間和家人討論。
因為畢竟我想做的事情是需要得家人得支持才能放心去開始的。

感恩的是經過水火的煎熬之後,我對神要如何使用我有更清楚的目標與看見。
而更特別的是祂常常用不同牧師的講道來提醒我同一件事,就是要發揮恩賜讓主來使用。

也許是一個大挑戰,但是我需要不是自己的聰明和才能,
神要的是我對祂的心是否專一。

唯有當我專心仰望神照顧的時候,
我才能真的找到內心的平安,
內在的力量真的不是靠修行,因為知道自己不完美,
所以才需要神的幫助。 神願意幫助我們這些軟弱的人,
只要我們願意開口求,祂要給我們最好最合我們需要的供應。

這不是說就可以偷懶不做事等神來做,不是的。
而是靠著神加給我們的力量,我們反而可以做更多事情來見證祂的同在,
使神榮耀得到彰顯。

所以我要感恩,因為我的水火煎熬使我的生命更加豐富有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恩賜 牧師 講道 平安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