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很不舒服,然後一些預定計畫要做的事又延後。

人只能在家裡休息,可是又覺得為什麼身體不好。

如果身體健康 一點不就可以做更多事嗎? 將煩悶的事寫下來想知道自己在擔心哪些事情,

到最後都寫不下去了。

只對主說,神幫我。

然後我就繼續做一些家事來分散注意力。就在我切菜準備晚餐的時候,覺得自己不會像之前那麼煩悶。也不感到煩躁了。

是神聽我的禱告,因為祂在乎。我雖不能禱告很久,因為疼痛的煩憂使我不能靜下心。

沒想到這樣快神就垂聽禱告。賜我往日的平靜。

「感恩,因為祂看顧;觸動,因為祂在乎。

雀躍,因為祂引領;降服,因為祂愛我。」

~ 謝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