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好久,但我把一切交給神。

聖經裡面有一句話經常鼓勵我。

 

羅馬書 8:28 ~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

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

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所以,用信心把困難當做一種自我成長的方式,

學會面對困難比什麼都能讓一個人成長的更快,

我相信我的神不會給我超過我所能擔的重擔。

現在無法克服的事情不表示就永遠不能突破,

愛是一切力量裡面帶有最大正面影響力。

 

因為愛神所以我順服,

雖然過程不是往往那麼順利,通常我失敗的時候比較多,

但是神都會等我,好像小朋友跌倒了,總要學會自己爬起來,

當我爬起來的那一刻我才發現原來天父關愛的眼神從未離開過我。

生命總是有苦有樂,但有天父的陪伴我不孤單。

主耶穌,謝謝祢愛我,照我的原形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