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Joy Life / 2011 夏季) Auckland Central

聖誕節剛忙完之後的奧克蘭市中心顯得格外平淡冷清。不像平常一般的擁擠忙碌連噪音也減弱很多,

這樣的市中心突然讓人感覺格外悠閒輕鬆。因為我們趁假期有空天氣晴朗的時候,到 Waterfront 海港附近散步吹海風!

之後到一間頗受好評的 Waterfront Cafe 餐廳用餐。這間餐廳,一進去就感到人聲鼎沸十分熱鬧,

同時可以聽到用餐與談話的聲音駱驛不絕於耳。很幸運在人潮熱絡的餐廳陽台上,有一桌室外的坐位剛好空出來,而且從這個位置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王子碼頭建築和周圍停靠的遊艇與帆船!

能在氣候舒適的中午,一邊聽到海浪波打堤防的穩定聲音一邊享用美食。覺得終於有放假的感覺了!

在菜單上看到一道可以填肚子又美味的高級起司牛肉漢堡 ( Deluxe Cheeseburger) 決定嘗試看看!

 

一端上來可以看到廚師用心料理的成果,牛肉漢堡厚又結實與青脆酸黃瓜和紅洋蔥搭配,在加上裡面有著調味適當濃厚的醬汁;和店家特製的香酥炸起司片。

整體一大口咬下去之後,感覺非常過癮!再接一口被炸的外酥內軟的薯條!就不想講話了,

只想專心品嘗高級起司牛肉漢堡!

 

 

感覺這個漢堡挺適合讓男生吃的,因為肯定吃的飽!女生吃這就可能會覺得量太多了!所以點一盤南瓜湯也是不錯的選擇,特別用麵包片裹上一層紐西蘭製造的奶油 (butter )然後讓南瓜湯粉粉的口感與麵包的麥香一起混合入口。感覺很滑順舒服!

 

 

 

Waterfront Cafe 營業時間是從週一到週日的早上8點到晚上深夜。

所以有早、午、晚餐和甜點的提供!

菜色風格包括美式三明治快餐、墨西哥風格與海鮮拼盤。


The Waterfront Cafe 位置是

167-171 Quay St在奧克蘭海洋博物館旁 (NZ Maritime Museum)
電話 (09) 359 9914

 


arrow
arrow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