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 by Joy Life 2014 紐西蘭)


被傷害過的人需要愛的力量,
才能夠走出恐懼的陰影,
一個要人類去愛仇人的神;
也因著愛人類而被人類釘死。

但是祂復活了! 並且顯現在信徒面前,
對他們說去傳天國信息;
將愛的福音告訴天下。

馬太福音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
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
直到世界的末了。

我們該如何做才能夠得到這赦免的愛?
沒有其他方法,只有相信祂。

讓我們將受傷的心靈交給祂!
讓祂來醫治、 拯救、 釋放我們!

 

「我們必須持續愛配偶,愛鄰居,愛同事,
那才像基督。

那要比你把愛封鎖在自私的棺木中好多了!-
摘自:生命雋語 」

 


(後記:關於相片)

關於樹與光這張是我在旅途的一個休息點拍的。
因為當我看到光透過樹葉直射下來的綠蔭,
讓我覺得好像透過這層層的葉子
我可以看到祂的光、祂的愛、與祂的看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