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
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
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
他與我一同坐席。」

 

 (圖文by Joy Life 2015 紐西蘭.夏初) 
 
我們生命順序先是
讓耶穌在我們生命裡坐下;
管理我們的內在思想!

每當我們過度尋求世人短暫肯定的結果,
就是負傷離開主。
 
 
因為失去生活連結的重心,
我們也將失去為什麼而生存的動機! 

只有在認識耶穌和救贖之後,
我們知道自己是罪人,是軟弱者! 
此後我們因受教而有謙卑的心!
也才開始有深深的同理心來與人相處! 

Wynyard Quarter  
(圖片:紐西蘭奧克蘭海港 /Wynyard Quarter)

arrow
arrow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