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 by Joy Life/ 2021 紐西蘭)


這幾天在整理資料時找到一些舊的照片,當時的拍照喜歡取植物與風景為題材,
已經有好多年放著這些照片了,確實需要好好的整理一下。
沒想到我會拍這樣景深又是黑白系列的照片。看著這些照片
已經忘了當時我拍的時候內心在想甚麼?

黑白系列  (7).jpg

黑白系列  (1).jpg

黑白系列  (2).jpg

通常透過單眼鏡頭在記錄眼前所看到的事物時的當下,我是在一個放空的狀態。
拍照也已不像當初那麼執著在技巧。
 

黑白系列  (3).jpg

黑白系列  (4).jpg

 

多虧現代數位相機的自動對焦與調整光暗的功能設定。
現在我只需要找到喜歡的題材然後按下快門,
若拍的不滿意就多補拍幾張。

黑白系列  (5).jpg

黑白系列  (6).jpg



我希望自已可以不被攝影的規則所框住,
一旦知道基本攝影知識之後就可以放心地拍照了。
在最自然最放鬆的心情之下就可以多拍幾張好作品。

 

 

 





arrow
arrow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