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 Joy Life 2013 新春/紐西蘭仲夏之夜除夕日)

感謝各位格友厚愛,

 

常常幫新君兒加油打氣。

 

這一年得到很多格友的祝福和鼓勵。

 

謝謝你們!

 


我很珍惜能夠用圖文記錄生活的機會,
相信神是賜我的祝福,

希望我能將這祝福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在新春年節之際,送上一張經句卡
願我們都像小鹿一般更多渴慕主的話語與同在!

 

聖詩歌詞
如鹿渴慕溪水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我渴慕來敬拜你。
你是我的力量盾牌,我靈單單降服於你。

惟有你是我心所愛,我渴慕來敬拜你

 


在歲末年終之際,願我們能用坦然寬廣的心態面對挑戰!
為各位獻上最真心的祝福!


祝願各位
2013 新年快樂

 


蛇來運轉

 
得勝有餘



如鹿一般

渴慕主

仰望主


需要主

依靠主


每次在經過人生不同階段的寒冬、風雨和低谷之後,

又見大地回春般的神蹟一次又一次在我們生命裡出現。
好像是一個神發給我們的簡訊,

 

提醒我們

生命有周期、有層層疊疊的高低起伏,


一年裡面總是有嘗不完的酸甜苦辣。


但是祂會給我們


力量
走完一次又一次的辛苦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