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 by Joy Life 2009)

最近可真亂,

特別是昨天,亂成一團的心情,

忙著準備分享資料,卻要想著其他的活動。

心煩又加上一些煩人的事情,可真是又煩又亂呀。

唯一讓我躲過這些煩人的事就是主的聖殿。

直到我到了神的殿,我整個的煩與亂就安靜許多。

雖然我這幾天為了準備資料而弄的累到想打瞌睡。

但我還是很用心聽牧師的講道和見證。

我知道我在此刻是安全的,不管剛剛忙成什麼樣子,

發生什麼事情,情緒多緊張。 都要在主面前放下。

放下一切的煩與亂。

只需要專心仰望祂,

等候祂恩典的澆灌。

 

我感恩,因為每當我沒力了,

就可以去教會等候神幫我澆灌新油。

只要我沒耐心去愛人了,

我只要去教會就能得到神的愛與諒解。

 

昨天又剛好是醫治特會,就讓我更感到神的奇妙。

似乎是為我預備好的。

牧師說 神的話包括兩種 一種希臘語的 logos

另一種是 希臘語的 rhema 這兩種的不同,

在於 logos 是神的話, 但 rhema 是 神對我說話

也只有當 logos 對轉成 rhema   時 我們才真的明白神的話。

 

 

例如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RHEMA)」(太4:4)

  「太初有道(LOGOS)  」 (約1:1)

 

 

延伸閱讀  ~ 『神對人說話的十個方法』朱植森牧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治特會 logos rhema
    全站熱搜

    新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